无人问津的幸福

承诺书

因为要照顾宝宝,婆婆出月子就跟我睡一起了,我也因此轻松不少。自从教会她用iPad逛天猫后她稍微闲暇就要看衣服然后拉着我讨论,别说,她的眼光真比我强多了。我妈多次教我让我做个有分寸的媳妇,担心我受欺负,生九月的时候她亲自过来陪我做了月子后就放心的走了,她说她放心了,这家人就没把我当媳妇,是把我当女儿在养。读大学是我第一次出远门,在四川我经常会没有归属感经常六神无主,没有人真正的理解我,我这种个性的人甚至被人误会成有城府、不好,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环手把自己抱住然后偷偷落泪。老公外形不咋地却意外闯入我的生活,奇怪的是我喜欢他的霸道专断喜欢他的高谈阔论,我在他身上找到了家人的久违的亲切感,所以我对自己说就是他了。当我抱怨说我尽力但是某某还是不喜欢我,他就会说:管他的,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了我还要。我瞬间就信心满满,管求他的,不喜欢拉倒,然后专心做自己该做的。当我自私阴暗的小毛病犯了,他会委婉的提醒我这样不对,却从不因此定义我。当我对着诸多品牌土里土气观望的时候,他会装作无意的一一讲解,我惊讶他的博学也感激他的善解人意。他几乎没夸过我漂亮但我不在乎,因为我需要的就是一份默默的守护。你在那里,就够了。我是个神经质,经常隔三岔五就情绪不稳,他也会恼但他过后不会再提。他有缺点,但因为他对我好所以我会迁就,我也愿意对他永不相问。九月的胖爹,我信你!我不会刻意翻你手机、口袋,我不会问长问短,这是一份承诺!九月妈咪给九月胖爹即将到来的生日送上的礼物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1)